close

歌詞

作詞:吳易緯
作曲:Robin Jenssen、Anne Judith Wik、Nermin Harambasic、Ronny Vidar Svendsen、Chris Young
編曲:黃雨勳

I'm Stuck On U, Stuck On U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 ?

當葉子 偷偷掉落
那花朵 怕寂寞
用溫柔 攻陷了我
偷心賊 偷走夢

你的吻像旋渦
甜蜜佔據心窩
一眨眼電暈我
融化在你胸口

I'm Stuck On U, 愛藏不住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?

那月亮 失魂落魄
是太陽 太誘惑
你用愛 暈眩了我
偷心賊 偷走夢

你的吻像旋渦
甜蜜佔據心窩
一眨眼電暈我
融化在你胸口

I'm Stuck On U, 愛藏不住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?

早被偷走了心 我想和你在一起
早就注定屬於你 Love Me Love Me

I'm Stuck On U, 愛藏不住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?

你的吻像旋渦
甜蜜佔據心窩
一眨眼電暈我
融化在你胸口

I'm Stuck On U, 愛藏不住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?
I'm Stuck On U, 愛藏不住
I'm Stuck On U, What Can I do?
I'm Stuck On U.


曲調跟MV都帶有復古的風格,輕快好記的旋律加上Coco美式唱腔,讓人一聽再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玟 偷心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ong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